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桂红叶秋意浓,敬老爱老在行动”-实验室处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9   点击:


10月18日,在多日连绵萧瑟的秋雨中,终于迎来了一个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好天气,秋意浓浓的创新港今天也迎来了6位实验室处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创新港数字展厅,实验室处处长朱臻陪同他们参观了创新港的科研布局和工作环境,与老同志们共同分享创新港取得的成绩。

今天来到创新港的六名老同志大都是第一次来创新港,更是第一次来到实验室处在创新港的办公室。老同志们兴致盎然的到实验室处各个科室参观指导,朱臻处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目前全处的机构科室设置和部门人员等基本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全处同志向老同志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朱臻处长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些年实验室处的部门发展和工作近况。谈笑间,老同志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回忆起了自己当年工作时的光辉岁月,公房管理中心退休主管赵连生老师更是为大家全面讲述了实验室处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变迁的历史。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的同时,老同志们对实验室处安排的活动表示感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知过去,明未来,我们要不忘前辈同志艰苦奋斗的历史,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一生,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慰问,增进老同志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继续发扬老一辈工作者不怕苦、不怕难的工作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奋斗,抒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