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港实验动物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啦!

时间:2024-01-10   点击:

由学校统筹规划、三所直属医院支持建设的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实验动物中心(校级公共服务平台)近日通过学校验收,正式投入使用。为了有效利用动物中心各项资源,全面支持并服务于广大师生的科学研究,特向有动物实验需求的师生发出邀请,我们在创新港22号楼期待您的到来!

依据国家《实验动物管理条例》要求,凡需在动物中心开展实验的师生均需通过动物中心组织的动物实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培训教师签字确认、授权,领取门禁卡。

外购动物如需进入创新港设施,请课题组联系人提前3个工作日通知动物中心。

普通级动物在动物中心一层饲养。外购动物检疫观察合格后,进入指定动物饲养室,开展实验研究。

SPF动物在动物中心二层饲养。短期实验小鼠、大鼠:检疫检测合格后进入设施。长期保种繁育小鼠、大鼠:检疫检测合格后进入设施;不合格,生物净化后进入设施。

 

联系方式:029-8896016682655362

办公室:夏聪聪  18691047884

兽医师:曹旭红  18391854161

 

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