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中央空调系统院处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1-07-16   点击:

 

项目名称: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中央空调系统

项目编号:西交实招(2021)004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项目联系方式:谷文媛 88968817

报名邮箱:sysc@xjtu.edu.cn

项目预算:22万元

一、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购置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系统一套,安装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0号楼实验室安全体验馆,满足体验馆9个区域共计700余平方米房屋(一层平层)的夏季供冷和冬季制热需求。

本项目须确保在2021年8月31日前完成安装调试,验收合格。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报名与响应方式

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7月21日12:00前,将公司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以往业绩案例、联系方式等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在2021年7月22日前将磋商文件发送至审核通过的供应商的报名电子邮箱。

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2021年7月27日 9:00-9:30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涵英楼5-9083会议室

响应文件提交后,现场开标。

四、其它补充事宜

(一) 信息发布风险提示

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可采用短信、微信、邮件等一种或多种方式通知供应商审核进度和结果,但因存在信息未被接收方正确接收的风险,供应商不应依赖相关通知信息。

(二) 投标人资格声明

只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通过审核并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投标。未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通过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投标文件,采购人都将予以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