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推动大型仪器设备接入物联共享系统支撑创新港平台顺利启用

时间:2020-06-29   点击: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推动大型仪器设备接入物联共享系统支撑创新港平台顺利启用

为保障创新港平台搬迁入驻后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开放共享及对外服务工作顺利开展,6月29日,实验室处处长朱臻带队,会同网络信息中心赴各研究院现场办公,现场解决大型仪器设备接入物联共享系统存在的问题,主动服务创新港平台。

 

 

朱臻处长一行深入空天与力学研究院、高端装备研究院、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听取研究院负责老师关于仪器设备搬迁、安装、调试运行及物联专网布线等情况的介绍,要求实验室处的创新港研究院服务专员加强与各研究院对接沟通,在创新港平台搬迁启用的关键节点上,多跑、勤跑,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做好沟通和协调,协同网络信息中心,形成合力,有序推进大型仪器设备接入物联共享系统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创新港平台顺利启用。

实验室处一行还了解了各研究院在创新港门禁授权、空间使用、实验室安全、资产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讨论解决问题。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实验室处奋力做好服务保障。前期,实验室处组建了创新港服务专员团队,截止目前,已开展了百余次专项跑港行动,围绕平台建设相关的大仪共享、集中供气、公房使用、资产建账、废液回收、设备报废等工作主动上门服务,为研究院平台顺利启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