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版化学品系统及开展操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9-05   点击:

各学院: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服务理念,我处将于2018年9月1日启动新版化学品系统上线运行,为保证新版化学品系统顺利运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基本情况

新版系统主要完成化学品和生物试剂从购置使用到废液回收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与服务。与旧版系统相比,新版系统新增配置了在线商城,将化学品管理模块和生物试剂管理模块进行了分离,优化了易制毒化学品采购流程。新版系统的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化学品和生物试剂购置的便捷性和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

二、系统登录地址及登录方式

1、登录地址:labcc.xjtu.edu.cn

2、登录方式:教师(或授权学生)使用NetID登录

三、培训安排

为让师生尽快熟悉并顺利使用该系统,我处近期将安排系统操作培训。培训采用集中课堂授课讲解及走访上门培训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的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培训方式:系统使用操作讲解、问题答疑。

参培人员:院级安全管理员、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使用化学品的老师,欢迎其他老师、学生参加。

集中培训结束后,可根据培训情况和各单位的需要,再进行个别单位的单独培训。

四、其他事项

化学品系统技术支持QQ群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公众号        

                                   

                    

联系人:曾午铃

联系电话:82667943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