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门头尾厅布展服务院处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1-10-08   点击:

项目名称: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门头尾厅布展服务

项目编号:西交实招(2021)005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项目联系方式:谷文媛 029-88968817

报名邮箱:sysc@xjtu.edu.cn

预算:10万元

一、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位于创新港10号仓库1层北段场地,以实现多维度、立体式、可亲身感受、自行实践演练的实体化安全教育培训为定位,通过模拟高校实验室各主要专业可能的常见安全隐患和事故,让体验者亲身体验、感受不安全的操作行为所带来的危害与后果,通过真实体验,让体验者掌握安全操作规范及紧急情况下的正确应急对策,达到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的目的。

此次布展服务包括门头、精神堡垒、尾厅、进出口扶手栏杆与地面处理四个部分的全部设计、制作、安装和必要的设备等硬件配置。所有材料均需符合防火要求,外观线条流畅,平整光滑无凹陷、鼓包、开裂。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证照,具有良好信誉及合同履行能力,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

(3)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且在西安交大采购办供应商库中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报名与响应方式

符合本采购公告暨采购文件要求且有意愿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10月11日18:00前,将公司营业执照、业绩案例、相关资质证书、联系方式等电子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sysc@xjtu.edu.cn。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在2021年10月12日18:00前,将采购文件发送至通过审核的供应商的发件邮箱。

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另行通知,不早于2021年10月17日。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涵英楼5-9083会议室。

响应文件提交后,现场开标。

四、其它补充事宜

(一) 信息发布风险提示

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可采用短信、微信、邮件等一种或多种方式通知供应商审核进度和结果,但因存在信息未被接收方正确接收的风险,供应商不应依赖相关通知信息。

(二) 投标人资格声明

只有按照公告要求报名、通过审核并通过邮箱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投标。未通过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通过任何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或递交投标文件,采购人都将予以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