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门头尾厅布展服务院处磋商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1-10-12   点击:

项目名称: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门头尾厅布展服务

项目编号:西交实招(2021)005

采购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项目联系方式:谷文媛 029-88968817


一、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创新港实验室安全体验馆位于创新港10号仓库1层北段场地,以实现多维度、立体式、可亲身感受、自行实践演练的实体化安全教育培训为定位,通过模拟高校实验室各主要专业可能的常见安全隐患和事故,让体验者亲身体验、感受不安全的操作行为所带来的危害与后果,通过真实体验,让体验者掌握安全操作规范及紧急情况下的正确应急对策,达到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的目的。

此次布展服务包括门头、精神堡垒、尾厅、进出口扶手栏杆与地面处理四个部分的全部设计、制作、安装和必要的设备等硬件配置。所有材料均需符合防火要求,外观线条流畅,平整光滑无凹陷、鼓包、开裂。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2021年10月8日发布采购公告后,至10月11日18点报名期满,只有一家供应商报名。

三、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09:30

四、评标地点

沣西新城交大创新港涵英楼5-9083室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西安市朝亦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六、预算金额

人民币100000元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