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话新篇春耕处,同育硕果待秋时——2024年改善办学条件项目启动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08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购置项目)的实施,3月7日下午14:30,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兴庆校区主楼E505共同组织召开了启动及培训会,部署有关工作,进行专项培训。实践教学中心、图书馆、学生处等单位领导和各项目组及项目所在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哲介绍了2024年改善项目的立项支持情况,对项目管理、具体执行、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与方案建议,要求各项目执行时应制定时间节点计划,安排专人推进,对以往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影响进度的重要因素如何解决提出建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崇亚、财务处副处长谢丹分别对采购招标、预算一体化、预算管理、序时进度、报销等工作环节中的政策要求和常见问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的陈靖、杨多闻、陈姝璇三位老师分别就学校采购招标、固定资产、设备验收三个重要环节中的相关政策和相应业务流程开展培训,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市场调研、参数论证、招标方式、设备验收等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现场与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表示对项目如何有效实施、有效组织有了方向和目标,全体与会人员将共同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