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自购特殊化学品/生物试剂审批的通知

时间:2019-02-27   点击:

各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12.26”事故发生之后,国务院安委办和教育部对高校的实验室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高校要对危险化学品的购买、存储、使用和处置进行全过程监控,实现闭环管理。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学校2018年底已下发通知,要求从2019年1月1日起,所有化学品和生物试剂都必须通过 “在线商城”购买,不允许线下自购。

对于因各种特殊原因已经从线下自购还未打印入库记账单进行报销的情况,学校将在2019年3月15日前集中进行审批处理。请下载《特殊化学品/生物试剂自购审批单》(详见附件)并按要求提交支撑材料。

即日起,所有化学品和生物试剂都必须通过系统“在线商城”购买。如在“在线商城”中没有找到需要购买的产品或供应商,请推荐供应商入驻“在线商城”,待供应商通过审核并上传商品后可进行购买。


如有系统问题需要咨询,请加QQ群853772230。

如供应商需要入驻商城或咨询,请加QQ群541157061。


联 系 人:曾午铃

联系电话:82667943

办公地址:教学主楼1409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9年2月26日


附件:《特殊化学品/生物试剂自购审批单》